close

期待已久的第二次個案終於到來

這幾天做了很特別的夢

不知是因為用靈擺清理了星光體抑或是杜松貼肚臍的關係

做了一個釋放靈體的夢,在夢中我知道自己能量場裡有幾個靈體

其中一位小女孩的靈體引導我找到他的骨灰 然後協助他釋放

而其他成人的靈體則時機未到 還無法釋放。


到了八樓,門上掛著捕夢網的就是思逸老師家了

進入室內後,一樣的溫暖氛圍

坐定後,我跟老師訴說著上次個案後的種種

老師則聽著我說並觀看我上方的能量場,一邊畫一邊說他看到的狀況

我的能量場復原的狀況很不錯,身體發炎的部分也減少

心輪補充了很多的綠色

海底輪狀況也好多了

能量沾附狀況也改善很多

而之前在我能量場山中的精靈們,也收攝許多


整體的狀態回復許多。

這陣子的感覺也是如是

後心輪及頸部的厚重也減輕許多

睡眠品質也改善多了

最後剩下太陽神經叢

思逸的感覺是很冰冷

似乎被冰凍   無法運作

導致現實生活的事物 工作或著金錢會容易產生挫折

也提到可能跟父親的關係有關

所以我跟思逸聊了我跟父親的故事。

思逸也聊到如果用道士來分類,我的特質比較屬於黑頭法師

因為在我身上有很多死亡陰影掠過。

而這次主要的重點就放在太陽神經叢

燒火盆前,思逸幫我挑了幾味草藥,

聖木-吸引好的能量

魔鬼爪-清理身體周邊的能量場

矢車菊-對應殉道者犧牲的特質

繡線菊-為生命增添甜美

為何會加入繡線菊,因為 思逸感覺我似乎泡在苦水裡,比較開心不起來

繡線菊可以增添生命的甜美

個案後,思逸跟我分享他所看到的

我好幾世都是傳道士,最近的一世是葡萄牙傳道士,到南美洲傳道

卻餓死在南美洲,死前對神產生懷疑與怨懟

懷疑神為何會讓我到此境地

火盆燒得很乾淨,代表議題都進行得很順利

思逸也說,我似乎已經結束一個階段,要進入另外一個階段了

也聊了一些Munay-ky的問題

希望有機會可以把整個愛的儀式接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山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