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2535235-447872333.jpg 

這半年的翻轉,應該是有印象以來的最大幅度。

除了情緒上的不穩不安、易怒之外,也感覺到身體很沉重,似乎被覆蓋了一層黏稠、厚重的東西

身體與心都無法施展開來的束缚感。

儘管用了很多種清理的方法,物理上的與能量上的,似乎都無法真正清理這樣的狀態。

一直道遇見Seer。

很早就知道Seer,可是卻在心底不太認同他。大概是因為他曾跟我說,『 一眼就認出是我,因為我有著跟別人不同的特質,我渴望力量。 』

大概是一語中的,說出我深層的特質,自我重要感讓我無法面對自己,因而排斥這樣的話語排斥說這話的人。

最終,我還是找到了Seer。

只是我完全忘記已經約好個案的日期,如同鬼遮眼般。我一直到個案前十分鐘才想起來有個案的實情。馬上十萬火急衝去Seer的工作室。

大概是我的靈魂在提醒我吧。

匆忙的到了八樓,即看見有掛著捕夢網的大門,進入工作室,很明顯的感受到能量的振動,很溫暖卻很有力量的波動。

Seer一開始就說,忘記了有可能就是不需要。然後就開始繪出我的能量場狀態,然後會跟我解釋我目前的狀態,讓我決定要不要留下來治療。

他開始一層一層的畫上我的能量場狀態,先是紅色接著綠色...,一直到能量場的最外圍則有些存有被包裹在星光體的層次,Seer說看起來像人形,但不確定是否有意識,

必須燒火盆才能更清楚探知。

這樣的看見與解讀,解答了這段時間的狀態。

接著Seer讓我抽草藥。我抽到了迷迭香、聖約翰草及矢車菊。

迷迭香,協助送走亡靈;聖約翰草,淨化;矢車菊,修復疲憊的身體。

迷迭香的出現、seer描述的存有,回想這陣子我幫幾位亡者施作的死亡儀式,我的不適大致有了解答。

接著就進入個案的重頭戲,seer燃燒火盆,藉著火及藥草的力量看清楚背後的真相,在吟唱不知名的曲調中,將可以送走的存有送走。

Seer吟唱的時候,莫名有一股悲傷流出。

甚至聽到一些不尋常的刮風聲,咻咻的吹,但這個晚上其實根本就是沒有風的夜晚。

結束後,思逸跟我分享,剛點上火盆時,火焰是綠色的,而室內黑暗異常,是濃密黑暗的氛圍。

Seer將可以送走的存有都送走,看來這些靈體並沒有惡意,只是可能在我幫他們做死亡儀式時被捲進了我的能量場,因為昏昧無明,所以也無法離開。

而進入我的能量場,Seer聞到很多古味道,有溪水的、有青苔,大半都是大自然的味道,在我的能量場裡有很多屬於大自然的精靈,大多屬於木質系。

無法得知是如何被吸引進我的能量場,或許是我太愛山的心念,把他們都捲進來吧。

一部分這樣的精靈在我的能量場表層,可以把他們送走,而另外一部份則緊密的跟我的能量場密合,因為牽扯到我的意願,所以就沒有處置。

Seer嘗試的想幫我做旅程,也就是靈魂復原,但一直都沒有事情發生,就在他想放棄的時候,有一隻褐色羽毛、翅膀有白色斑紋的大老鷹叼著白色的石頭前來,

無法判斷白色的石頭是什麼,不過seer直覺那是我心輪古老以前遺失的一部分能量,我猜想是靈魂碎片,那靈魂迭失的一部份,碎片也好能量也好。

seer協助把白色的石頭放回我的心輪。

seer也觀察到我的臍輪、眉心輪都過於敞開,所以幫助我編織起來。

也推薦了一些藥草給我使用,

乳香,讓身心靈更加黏合、合一

絲柏,隔絕靈界的干擾

永久花,修復身體的狀態

迷迭香,送走迷失的靈魂

個案後,很奇妙的,身體困擾的厚重感、肩頸莫名的痠痛、易怒的情緒都消融了

靈魂有一種回來了,回到自己身體上的感覺。

並且重新跟我的力量動物再次的連結,希望有更緊密合諧的關係。


很感謝、也很幸運遇到品質如此精純,直接命中議題治療師。




後記:

個案回來後,心很平靜,甚至感受到愛的流動。

願可以漸漸明朗~明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山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